诊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动态 >> 正文
全校师生齐上阵,诊改知识大普及——我校开展教学诊断与改进应知应会知识普及学习
时间:2020-09-27 来源:诊改办 作者:

自我校开展教学诊断与改进复核相关工作以来,为了普及教学诊断与改进的相关知识,建立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诊改意识和质量文化,我校诊改与改进工作办公室于2020921在钉钉上发布了《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应知应会(一)》问卷作答活动(9.21-9.25),组织全校所有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参与问卷作答。问卷共40题,题型分为单选题以及多选题,其中单选题7题,不定项多选题33题。

undefined

截至925日下午16:00问卷作答结束,校领导带头参与完成问卷。本次共回收有效问卷5131份。问卷结束后仍可在钉钉中回看相关题目达到进一步巩固学习的目的。

undefined


通过本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应知应会(一)》问卷的调查与收集,全校师生对于诊改复核的相关知识加深了了解、提高了认识。


上一条:不负殷殷所托,全力做好诊改复核工作

下一条:专注诊改,更上台阶——我校再次召开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双周推进会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诊断与改进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电话:0551-8236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