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动态 >> 正文
不负殷殷所托,全力做好诊改复核工作
时间:2020-10-08 来源:诊改办 作者:

为顺利完成本次教学诊改复核工作,诊改指挥部工作人员牺牲假期休息时间,自愿到校集中加班。

107日上午,副校长周晓隆教授在办公室主任兼组织人事处处长王海、教务处副处长窦红平(主持工作)陪同下来到汇心湖校区图书馆楼611诊改指挥部看望大家,询问目前诊改复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给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此前在106日上午,副校长周晓隆教授也抽空来到汇心湖校区图书馆楼611诊改指挥部看望指挥部加班的工作人员,了解目前诊改复核工作进度情况,并现场协调有关问题。

在校领导的鼓励下,大家工作热情高涨,表示有信心顺利通过本次教学诊改复核。


上一条:撸起袖子加油干——诊改复核现场培训交流会如火如荼开展

下一条:全校师生齐上阵,诊改知识大普及——我校开展教学诊断与改进应知应会知识普及学习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诊断与改进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电话:0551-8236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