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动态 >> 正文
撸起袖子加油干——诊改复核现场培训交流会如火如荼开展
时间:2020-10-11 来源:诊改办 作者:

撸起袖子加油干

——诊改复核现场培训交流会如火如荼开展



2020年10月10日上午9:00,汇心湖校区教学北楼508机房,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质量员、参加诊改复核汇报7个专业的带头人、14门课程的课程负责人、上海尚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以及诊改复核工作组工作人员共同参加诊改复核现场培训交流会。


培训交流会上,上海尚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先后介绍了诊改复核工作的具体流程,并现场演示如何在校情分析平台登录操作进行填报。具体的操作流程在钉钉直播上同步录制播放。讲解结束后,由与会的质量员具体操作填报,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答疑解惑。


上一条:加强校际合作交流 共同促进教学诊改

下一条:不负殷殷所托,全力做好诊改复核工作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诊断与改进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电话:0551-8236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