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简报 >> 正文
诊改简报(第13期)
时间:2021-04-14 来源:诊改办 作者:

丰富内涵 协同发展

3月25日由安徽省高职诊改专委会秘书处主办、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安徽省高职诊改专委会秘书处扩大会议顺利召开。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尔桂、高教处主任任雯君、省高职诊改专委会秘书长孙晓雷、副秘书长孙玉、宋平平、方灿林及秘书处成员、信息化专家组成员、首批9所诊改复核院校教务处处长和质量处处长、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许信旺和副院长孙垚等出席会议,我校教务处处长窦红平、现教中心主任黄永生、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中心(诊改办)主任王玉蓉等参加了会议。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许信旺致欢迎词,感谢各位专家的莅临,感谢本次扩大会议为即将复核的学校提供学习机会、创造条件,并介绍学校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和2020年学校的诊改工作。

张尔桂处长代表高教处对会议承办方表示感谢,指出2020年我省的诊断与改进工作统筹部署、稳步推进、彰显了特色,为促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路径;提出 “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健全机制、强化指导,高质调研、提高实效,加强交流、提升水平,加大宣传、总结成果,丰富内涵、协同发展”六条建议:并介绍了高教处的2021年职教工作要点,强调全国职教大会迎来了职业教育发展的关键期,我们需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激发担当精神。

副秘书长宋平平代表诊改专委会秘书处介绍了诊改专委会秘书处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指出2021年诊改专委会秘书处将围绕持续加强培训、提升能力,统筹第二批院校复核工作,开展项目化评估、形成常态化自主诊改,扩容诊改专委会专家队伍,多维度开展积极调研工作,运用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省诊改最新动态,提高舆论宣传力等重点展开工作。

秘书长孙晓雷感谢高教处领导对诊改委浓浓的关心和支持,感谢秘书处和信息化专家组各位成员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踏实的作风以及专业的素养,高度赞扬省兄弟院校抱团发展、相互帮扶的发展理念。

本次会上,副秘书长方灿林作《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制度建设思考》专题报告,进行复核秘书工作培训;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王钧《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信息化平台复核工作交流》专题报告,进行诊改复核信息化专家工作培训。会后,秘书处和息化专家组分组开展研讨会,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多建树性意见。我校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学习并积极参加了讨论。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对诊改工作的理解,为持续开展常态化好诊改工作,发挥我校质量保证主体作用,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诊改简报(第14期)

下一条:诊改简报(第11期)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诊断与改进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电话:0551-8236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