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简报 >> 正文
诊改简报(第16期)
时间:2021-09-16 来源:诊改办 作者:

为形成我校常态化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持续培育具有我校特色的现代质量文化,增强全校师生诊改的内生动力,9月16日上午,我校在汇心湖校区图书馆627会议室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推进我校诊改工作。学校诊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顾友民老师汇报了当前我校十四五开局年规划任务,办公室主任王海汇报了学校目前8项重点任务及其标准的制订情况,教务处处长窦红平教授、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如宝、学生处处长尹宗平教授分别汇报了专业与课程层面、教师层面、学生层面目标和标准的修订情况。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中心王玉蓉教授汇报了我校2021年教学诊改工作计划及牵头部门工作任务。

副校长周晓隆教授在会上提出,教学诊改工作首先要有目标和标准,目标和标准是诊改的逻辑起点,其次要围绕目标和标准做任务,任务是具体抓手。指出教学诊改不是目的,是提高工作效率的手段,要求全校教职工要把“要我做”,变成“我要做”,将日常工作与教学诊改工作融合起来。

党委副书记胡其云指出,学生层面的目标、标准要精准。让所有学生从入校开始就要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学生处应抓紧推进工作,做到全员学习、全覆盖,明确职责,层层落实责任。要充分发挥诊改平台的作用,让平台数据说话,将教学诊改工作与评奖评优评先、晋升挂钩,与绩效挂钩。并要求各级党组织在教学诊改工作推进过程中起到保障作用,党员干部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校主要负责人总结发言:随着教学诊改工作推进,各职能部门对教学诊改工作的理解更加深刻。下一步我们应充分利用好各类信息化平台,促进教学诊改工作在学校全面铺开,各职能部门要加大推进进度,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治理水平。


上一条:诊改简报(第17期)

下一条:诊改简报(第15期)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诊断与改进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电话:0551-8236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