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动态 >> 正文
加强合作,共促诊改——我校诊改办积极推进诊改工作
时间:2021-06-02 来源:诊改办 作者:

202162日上午,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中心(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办公室)与上海尚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在汇心湖校区508会议室召开诊改工作对接会,共同商讨如何完善诊改平台,推进诊改工作持续开展的问题。上海尚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智慧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兼任智能校园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俞舜院长、上海尚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区负责人江山经理和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中心(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玉蓉、诊改办具体负责人汤洁和王梦茹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俞舜院长介绍了我校校情数据智能分析平台目前的界面情况,详细展示了我校诊改工作中已经使用的功能模块和尚未使用有待完善的功能模块,重点演示了任务管理、绩效考核和体验感登录页等部分。

王玉蓉主任就规划任务、项目任务如何层层分解,如何实施考核等问题与俞舜院长进行了探讨。并就我校校情数据智能分析平台如何与双基平台数据进行对接,如何消除信息孤岛,打通数据通道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促进诊改工作高质量常态化开展。


上一条:筑牢诊改基石,书写“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诊改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参加安徽省高职诊改专委会秘书处扩大会议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诊断与改进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电话:0551-8236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