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动态 >> 正文
强化诊改意识 促进内涵发展 ——全国诊改专家丁敬敏教授莅临我校做诊改专题培训和指导
时间:2021-07-01 来源:诊改办 作者:

6月28日,全国诊改专家丁敬敏教授应邀来我校就教学诊断与改进,特别是教学诊断与改进中目标、标准链的科学打造,做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和指导。

校主要负责人非常重视,6月28日上午安排了见面会,丁敬敏教授、教务处诊改负责人、尚强公司负责人和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中心(诊改办)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中心(诊改办)主任王玉蓉主持。

会上,王主任介绍了与会人员,汇报了丁教授来校3天的诊改培训工作安排。丁教授指出我校前期诊改工作中各层面目标、标准中存在的问题,对学校下一步改进思路提出了自己建设性意见。

校主要负责人就如何把这三天培训时间充分利用好、谋划好,使全校上下对诊改工作认识达到新高度,以及如何通过诊改提升学校治理水平与丁教授作了深入的探讨。校长希望,通过这三天的再动员、再培训,进一步强化全校诊改意识,把我校诊改工作向纵深推进,进一步促进学校内涵建设,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建立常态化教学诊改机制 深入推进我校教学诊改工作

下一条:筑牢诊改基石,书写“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诊改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诊断与改进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电话:0551-82363957